首 页 >> 期刊订阅

《长安大学学报》(自然科学版)征订通知

  《长安大学学报》(自然科学版)系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,长安大学主办的权威性学术期刊;主要刊载道路工程、桥梁工程、交通工程、隧道工程、汽车工程、筑路机械、交通控制、交通运输管理、基础学科等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论文;主要读者对象为大专院校师生、公路交通科研人员、公路交通管理决策人员、公路交通领域的勘测、设计和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。
  《长安大学学报》(自然科学版)现为双月刊,全年6期,大16开本,每期128页,定价100.00元/期,全年共600.00元。国内邮发代号:52-137,国(境)外发行代号:BM5720。欢迎订阅!各地读者可在当地邮局订阅,如错过订阅,可以随时通过银行转账至长安大学杂志社订阅。

 转账信息(本刊现不接受邮局汇款)
      户名(收款人):长安大学
      账号:102007335073
      开户银行:中国银行西安翠华路支行
      行号:104791004578
 
  

      E-mail:xuebao@chd.edu.cn

  转账时请务必在附言中注明稿件编号(或投稿作者姓名)、发票抬头名称等信息,以便于查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