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刊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!
发布人:zhangw 发布时间:2022-11-15 9:43:27  浏览次数:868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 根据2022年最新数据,《长安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在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)》的复合影响因子为2.114,相比2021年增长了49.6%;在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》(CSCD)的影响因子为0.7215,相比2021年增加了68.3%;学报在国内各大数据库中的排名均位居前列,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。

   学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专家、学者的关心、支持与帮助!未来,学报将继续服务“交通强国”战略和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等国家重大发展决策,努力打造交通运输领域国内一流学术交流平台。

   《长安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入选《公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》T1级;入选“三秦卓越科技期刊”;多次获得“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” 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等。目前被Scopus、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》(CSCD)、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、《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》(CSTPCD)等核心数据库收录。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投稿:http://zzszrb.chd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