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刊入选《公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目录》T1级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22-6-2 10:46:45  浏览次数:13810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,提升我国科技期刊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力和话语权,推动建设与世界科技强国相适应的科技期刊评价体系,吸引高水平论文在中国科技期刊首发,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下,中国公路学会组织完成了《公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》。《长安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被认定为T1级期刊。

  《长安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,双月刊,被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》(CSCD)、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、《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》(CSTPCD)等核心数据库收录,入选“三秦卓越科技期刊”。
  感谢各位专家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!

  附件:关于发布《公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》的公告http://www.chts.cn/art/2022/5/30/art_1530_332019.html